close

這家位在市場內的柴式蔥油餅,標榜著先炸後煎,不使用回鍋油,

讓我好奇著先炸後煎的口感到底跟一般的炸蛋蔥油餅有甚麼不同的地方 ?!

SAM_3507  

SAM_3508  

一上前,老闆就面帶笑容的走出來招呼我,這點我覺得很加分,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 !

SAM_3509  

這裡的口味有四種,分別為   蛋 + 洋蔥、青菜、蔥花、九層塔 。

SAM_3510  

雞蛋一律都是使用有機的雞蛋 !!

SAM_3512  

老闆先把雞蛋和蔥花打在一起攪拌,讓每一粒蔥花都完整均勻的沾上蛋液,在倒入鐵盤上煎 。

小白我最愛吃蔥花的說,既然有這個口味,當然不能放過它

SAM_3513  

當老闆在炸蔥油餅時,我不自覺的發現到旁邊幾箱滿滿的食材,每一樣看起來都好新鮮,

就像是當天現採的一樣 XDD

SAM_3514  

 可惡,看到這整箱滿滿的蔥花,真想整把抓起來往嘴裡塞 

SAM_3519  

等到蔥油餅炸得差不多的時候,老闆會先大力的把蔥油餅甩個幾下,再放到等候區等油濿乾,最後夾到鐵盤上煎 。

站在旁邊,陣陣麵皮香伴隨著氣流導入我的鼻腔充斥著~ 

看著那金黃酥脆的外皮,以及雞蛋在鐵盤上吱吱的作響,不禁讓我看的口水直流 !

SAM_3524  

這是一旁的客人點的九層塔,用料完全不馬虎阿 !!  等下次來要嚐試看看。

SAM_3531  

通常外面看到的炸蛋蔥油餅都是對折後放入紙袋,為了讓口感吃起來有層次,老闆用手捲的方式把蔥油餅捲起,

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

SAM_3532  

第一口下去吃到的是滿滿的蔥蛋花餡,第二口才吃到有沾到醬汁的部分 !

原先以為沾醬不外乎就是外面常見的醬油膏或者蒜蓉醬 ,

沒想到放入口中咀嚼了一下,醬油膏居然有沙茶的香氣飄出來 ,

從這邊就看得出來老闆求新求變,不跟隨傳統炸蛋蔥油餅的方式去做,

都有在各方面下過工夫 !

蔥油餅吃起來不油膩,醬料的部分完全不死鹹,整體吃起來可以說是很清爽 !

 

【柴式蔥油餅】 桃園市大業路與寶山街交叉口的黃昏市場 (在路旁清晰可見,很好找)

                      下午 1:00 ~ 晚上 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